早晨7:45,我起床了
与他约好8am在COE Foodcourt pass checklist of report 给我
知道他会迟,特地8:05出门
走到摩多时,收到讯息
"Bro can we meet by 8.30 stuck in jam"
"ok"
走回宿舍吃早点
8:30, 我去了COE foodcourt
8.35, "i am dy at COE foodcourt"
" 8 min"
8.49,他终于来了


如果知道会塞车,可以早点出门
如果知道早上要meet人,晚上可以早点睡
如果知道我在这里写他,结局会不一样吗?

我没有生气,因为都在预料之中,
已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不是已经习惯,而是麻木了

3 comments:

习惯就好,可能会像wk讲的那样,过些日子会变成喜欢哦

我说,喜欢变成习惯,不是习惯变成喜欢 ...

人家打歌;
WK 还能顺便“打Blog”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