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时,ready-to-print的techcom report终于拿到手了
ready-to-print并非ready-to-print
没标上页数的目录,
只有三个字“list of illustration”的list of illustration
我还能做什么?
就把那非ready-to-print的变成ready-to-print
此刻,
收到翠依的信息“一点了,要睡了吗?”
“不,我的groupmate的手尾,我要替他们收尾”
“那好,不要太迟睡”
“okay, bye bye"
“bye bye”
凌晨两点半,好了,睡了。
今晚,民说report太长了。
我们花了大概接近两个小时,
讨论,斟酌.......
从三十面缩到二十三面,又好了。
心里很纳闷.......
从这个学期到现在,今晚应该feel到最显的。
很累,很疲惫,能不理吗?
泡了杯old town,抛开我的疲累
我讨厌最后一分钟赶功课,这次我做着我讨厌做的东西,
我没有选择,遇人不淑?(可以这样用吗?)
“you guys will do work anot one?we want to score A one!!”
“......”那时我与民就用了沉默来回答
其实我在民的提点下才明白,他是要我们做MAI他那份
表面功夫做得一级棒,老师都称赞。
“okok, no problem," , "sure sure sure, no problem"
我听得太多了,但好像很少会完成,
“my class end till very late" , " my car send to workshop", 'i got test', "i very busy"...
我只想说,如果办不到, 不应给借口,说你办不到就可以了
总好过最后一分钟把东西再抛回来...
这份report除了民,我花的时间也不少,
从自己先自动开始,逼你们分自己要做的part,逼你们自己给deadline自己,
拨电,发信息,email催促你们,提醒你们...
和民一起做了那些琐碎的part后,本想让你在尽一份你应该要的责任,
就把做好的东西合起来,也不能完成...
算了,我无言以对....
我这次没当面D人,但有些东西我不做的话,会对不起自己,
我不会忘记你们,因为要警惕自己不能和你们同组(除了民,他对这种东西有时很敏感一下)
不是你们不好,是与我的working style不一样,
民,我不是GY,
因为我是
LJ.....
LJ也不怎么样, 有意见吗?

7 comments:

你不是 GY ,你是 lpy ...
and...
"我的groupmate的手尾,我要替他们收尾"
押运?

jia you jia you!!

哇。。。。某个程度上好像是在称赞自己。。。。。不要一直给我高帽带,我会害羞

哈哈 他是怕见了民尴尬才加入那句:
“这份report除了民,”

嘿嘿 PY,我明白的~~

aiya...实话实说嘛! 但,如果忘了提起民,我是会怕他难为情,不想朋友看我的部落格后都恐惧和他同组;他应该没怕过会尴尬,真金不怕红炉火?

我是ok的啦。。。。别人我不懂 :X

ahh? 不是我吧?
很少和你同组啊...
难道.... W** ****G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