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今天的我,心情很差。

从考practical lab 完后,我的心情就很不好,

由于还有final,我把情绪压抑着了,

考完final,和朋友去唱k吃buffet,

平复了一些。

回到家,我的家变了样。

感觉很失望,做家务的只有母亲,

她病了...

姐姐照旧早出晚归,呆在家收拾自己的东西吧,看戏?

妹妹乘中六没开学,便去打工;

做工回来吃饭后便是对着电脑,

弟弟?不说了...

家丑不可外扬?这应该是年轻一代都有的作风吧?

我,尽力了。

把我从宿舍带回来的衣服及家里的肮脏衣服一次过洗干净,

收拾了与弟弟共用的房间,与弟弟抹了地;

一人一层。

今晚,我与母亲外出。

回程中,我撞车了。

第一次,我来不及刹车,

那辆车打了signal就整个车头toi出来...

车牌WFX9848...是个印度人。

他的第一句,你是新手吗?

我那是很想骂:D N MA D CCB

我忍了,不是我的作风。

我的母亲也很滚,一直与他争论,

我开始很积极,但我累了

他就是不让,也不赔偿,

算了,明天去警察局看是否应该报案。

不是我驾太快,或许我的状态不好,他的fXcking driving skills is too bloxDy fuxKing!!

吵了半个小时,没结论,不欢而散。

我累了。

我对自己的sibblings 失望了。

“不是我的工”

“没叫你做,你吵什么”
如果我的成绩差一些,比较迟钝一些,
来换取他们的愿意及合作

我愿意~

5 comments:

cheer up....^^
i will be there to support u de..
muackz

cheer up..^^
i will be there to support u de..
muackzz..^^

Gambate! maybe your roller coaster reach the down part of the ride only, very soon it will back to normal ^^

i hope it will rail-less when heading to the high part lo..lolx..straight go till heaven better..hahhaa

Maybe u dunno who i am...
I just passed by and wanna drop u some comments...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Take it easy and be optimistic...
Cheer up, u have my moral support...

p/s: although u dunno who i am, but i can tell u,we know each oth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