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星期天,过得特别无聊。

原本需要回公司的,但昨天被放飞机,我向他们今天也不会来。

难得休假,本是可以好好休息,但却觉得很无聊。

早上八时就自动醒了,硬硬再逼自己睡到10++, 起床石头有点疼。


看看报纸,上上网...

喝了一碗糖水,两片面包,两块黄梨便做家务,

一面折衣服一面看个着很旧的连续剧,《盛世仁杰》

大概追了六集,累了

到楼下吃了一碗粥。

坦白说,

我真地对粥没什么好感,只要是吃粥我都吃很少

(一定有朋友说叫我用这个方法减肥)

吃完粥,再看多两集,便抹地去了

很显~


原本想约一位中学朋友出来,

但又觉得约的太急而罢,

况且,真得很不想再着炎热的天气出去,

算了吧,下次?

我有点懒惰,

而且他是位钢琴老师,

都在傍晚及晚上到中心教课,

要出来就是半个小时的晚餐或是十时候的supper,

第二天的我又是8am上班...

或许有人觉得我很鸟,

但我觉得很不错,通常一个人很鸟,如果不用鸟来形容,真的很难说出口的。XD

这算是我的特别之处吗?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